国网凉山供电公司保电会东春之声·法国宫廷音乐会

2019-04-18 09: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6日,大凉山·会东春之声·法国宫廷音乐会在会东县和文中学学术报告厅震撼上演,国网凉山供电公司为这一场“视听”盛宴保驾护航,助力美丽会东走进法国,走向欧盟,走向世界的视野。

本次音乐会邀请到法国普罗旺斯音乐家代表团23人莅临会东县,并于4月15日至17日期间举办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中法代表座谈会签署备忘录、签署产业合作框架、参观会东旅游名胜、考察产业项目和大凉山·会东春之声·法国宫廷音乐会等。

凉山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保电任务,提前成制定保电方案、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组织人员开展宾馆学校用电线路设备的特巡维护、备好抢修备品备件和应急发电机、开展保电现场应急演练等工作,确保突发故障时得到迅速有效处理。

在音乐会保电现场,凉山供电公司提前接出应急发电机临时电源线,调试好用电设备,并对多功能学术报告厅的供电设备、线路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工作。音乐会前夕召开班前会,落实具体保电任务到责任人,大家在音乐会现场配电箱、应急发电车、厢式变压器、应急照明灯等重点部位进行巡视和蹲守。县城枢纽变电站、重要输电线路及重要场馆保电人员也全程坚守在保电一线,确保了音乐会供电正常稳定,电网“零闪动”。

据了解,此次保电凉山供电公司共出动应急车辆1台次,车辆8台次,保电人员50余人次。目前,随着会东县举办各类活动规模、规格不断提高,凉山公司每次都“量身定做”详细的现场保电工作方案,认真履行社会职责,恪尽职守,为促进会东县社会经济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郑洪友 余文兰 陈明翠)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