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开展精准帮扶“大走访”活动

2019-04-18 09: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根据《珙县精准帮扶“大走访”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于4月16日,开展精准帮扶“大走访”活动,5组扶贫人员到珙县王家镇入户走访花树村和麻元村56户贫困户。

此次走访重点对贫困户基本信息摸底调查,对脱贫措施信息采集,对回头看不达标情况摸底调查,并将采集的住房、饮水、产业情况、脱贫成效的图片作为贫困户帮扶成效上传至四川省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同时,宣传推广贫困户查询二维码。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回头看”、 “回头帮”,巩固脱贫成效,加强脱贫质量精细化管理做出应有的努力。(叶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