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作业区召开一季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04-19 09: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7日,射洪采油气作业区召开2019年一季度党支部书记专项述职评议会,作业区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相关岗位人员及支部书记共计11人参加。

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季度工作情况、党支部书记作用发挥、党支部建设、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向作业区党委作了党建工作季度述职,并针对目前存在困难及问题,明确阶段性工作重点和下步工作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意见。作业区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参评代表对述职评议进行了点评,他们一致认为:述职人员态度真诚、准备充分、总结客观,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党建与安全生产有机融合、加强基础资料管理、切实反映具体工作案例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工作提示。

会议针对下步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个人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支部书记个人能力和班组整体素质,充分结合评议结果,查找差距,自我压力,不断加强自主学习力度,不断增强班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形成服务大局意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充分结合各片区工作、生产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做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相结合,让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有亮点。三是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深刻汲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等事故教训,持续加强危化品管理和工艺配套设施的自查工作。四是要高度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和基本情况,及时解决员工在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创造“和谐、稳定”的员工队伍提供保障。(杜思禹、郑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