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磨溪天然气净化厂全面启动春季防雷设施检测

2019-04-19 09: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保障日常生产、生活用电安全,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雷雨季节。连日来,磨溪天然气净化厂严格按照国家《防雷装置安全检测技术规范》相关要求,全面启动春季防雷设施检测。

工厂技术人员与检测单位一起对全厂范围内的避雷针、避雷带、建筑物防雷接地、配电系统防雷接地和仪表控制系统防雷接地等共计796个点位进行防雷接地专项检测。同时,积极组织人员对防雷接地断接卡的螺栓、螺帽、镀锌接地扁钢焊接进行全面维护保养。

下一步,工厂将进一步加强对防雷接地设施的管理工作,每月开展专项检查,对检查出现的问题隐患,落实到专人,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形成闭环管理,切实保障装置在即将夏季雷雨极端天气下安全平稳运行。(莫娟)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