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工会倡导做“四有”职工

2019-04-19 09: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进入四月份,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工会组织开展了“爱岗敬业、遵守职业道德”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全体职工爱岗敬业,在生产、降本、改革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企业“主人翁”精神,助推“新攀钢”建设科学健康发展。

据悉,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社会主义职业道德基本规范》和《攀钢职工基本行为规范》为依托,以“尽职履责”为抓手;以“爱岗敬业,遵守职业道德”为核心;以纠正职工队伍中不良习惯为突破口;全面营造风清气正、规范有序、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努力培育一支“有理想、有技能、有责任、有业绩”的“四有”职工队伍。

此外,该作业区工会还坚持引导职工在工作中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念,自觉将实现自身价值与企业长远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做一名有理想的职工;引导职工脚踏实地,钻研业务,不断提升技术技能水平,努力适应新装备、新工艺、新技术要求,做一名有技能的职工;引导职工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尽职履责,忠于职守,做一名负责任的职工;引导职工讲贡献、比业绩,激发职工“比、学、赶、超”工作热情,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一名有业绩的职工。该作业区在深入开展此项活动的基础上,还将完善相关激励机制;使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何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