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中学高2016级召开“达州二诊”表彰大会

2019-04-19 09: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廖晓舟 记者 吴小平)4月18日上午,春意酥怀,如诗如画,达州中学高2016级“达州二诊”表彰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召开。会议由高2016级分管副校长庞勇主持。

“凤翔九天扶摇上,花开四月满园香。”表彰会上,校长郭德波对“达州二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赞扬高三年级组和全体老师“抓得实、抓得准、抓得好”,但“达州二诊”不是最后的结果。他勉励老师们“步子慢点,再慢点;出勤好点,再好点;管理紧点,再紧点;效果好点,再好点”。他告诫同学们要“内心强大、踏实做事、注重策略”。

“天道也酬勤戛云亭边颂佳话,真金何惧炼翠屏山巅谱传奇。”表彰大会上,副校长庞勇通报了高2016级在“达州二诊”中再一次取得的傲人成绩和突破性表现。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尽显英雄本色。”表彰会上,副校长莫章荣宣读了《达州中学关于表彰高2016级“达州市二诊”优秀班集体 、优秀教研组和优秀学生的决定》。

“珍惜青春年华,做备考路上的冲刺者;调整心态,做备考路上的勇敢者;锁定目标,做备考路上的超越者。”表彰会上,优秀班主任代表高2016级41班班主任付专胜老师激情演讲,给同学们送上冲刺高考的备考攻略。

“英雄挺身,尽显王者本色。豪杰上前,不让各路诸侯”。表彰会上,优秀教研组长代表陈昌亮深情地对冲刺高考的勇士们说:“你们的高考,我们的陪伴。追梦路上,你们并不孤单。”

“瀚海路,俊杰攀。冬日霜旦,我们安享书海徜徉;盛夏热浪,我们挥汗策马扬鞭。我们誓与雷霆碰杯,我们敢同日月争辉。”表彰会上,培优2班梁心舒同学代表所有高三学子对冲刺高考作了表态性发言。“他们是雄鹰,搏击长空,笑傲苍穹;他们是王者,挺直脊梁,屹立巅峰。”校级领导为优秀级部、优秀教研组长、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煮酒论二诊、励志迎高考。”这次大会,表彰了先进,激励了斗志,给即将奔赴战场的勇士们送来了视觉盛宴和精神大餐。“磨剑十年昂首向天,敢问千军谁敌手;试锋六月扬眉出鞘,勇领万马我威风。”让六月的考场见证我们的实力,让六月的烟花庆祝我们的成功。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