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强调生命教育狠抓德育安全

2019-04-23 09: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王华英 记者 吴小平)近日,达川中学政教处、安全办公室组织全校班主任召开了德育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副校长孙仁成主持。

首先,政教处主任吴志德就开学以来学校德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前期取得的成绩,如“五好班级”的创建,“新时代好少年”的评选,“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黑板报的创办,“德困生”培训班开班等,同时也指出了前期工作的不足,并布置了后期的德育工作。

安全办公室主任蒋辉就开学以来的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他指出,学校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师生将安全知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他对后期学校安全工作也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理清思路,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明确任务,严格管理,认真落实好11个方面的安全措施;三是预防为主,积极处置,正确应对,做到心中有数。他讲到,安全无小事,人人都有责,每位老师要立足岗位,扎实苦干,团结拼搏,为再创达川中新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琪作了指导讲话。他强调了此次会议的必要性和及时性,提出班主任工作要做细做牢,要把安全教育从预防事故上升到“生命教育”的高度,防微杜渐,防患未然,确保实现安全工作零事故的目标!

最后,孙仁成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参会同志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投入到本期德育、安全各项工作中去,树立法治意识、秩序意识、证据意识,加强校园建设,维护校园平安。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