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油气田公司一员工获评“四川新青年”

2019-05-13 09: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9日获悉,西南油气田公司青年员工邓启志获评“四川新青年”之“崇义友善新青年”。

由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关工委、省文明办、团省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此次评选活动,从2000万名青年中产生100名四川新青年,包括“拼搏奉献”“创新创业”“崇义友善”“孝老爱亲”“勤学奋进”5个类别。四川新青年”评选,旨在全省挖掘、发现、宣传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青年典型,引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奉献、务实创新,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青春力量。

当选青年邓启志现为西南油气田公司川西北气矿信息管理部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参与成立了江油滴水公益服务中心。作为中心青年志愿者带头人,6年来打造了精准关爱扶贫、360°+1°应急救援、彩虹盒子、锋彩依旧等十二项滴水公益品牌项目,吸引近2千名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服务足迹遍布绵阳市江油市、凉山州布拖县、阿坝州九寨沟县等地区,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00余次,组织捐赠物资价值1200余万元,受益群众5万余人。所在公益组织获得了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绵阳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绵阳市市级党员示范团队、绵阳市先进社会组织等荣誉。个人先后获得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四川省赛金奖、全国赛铜奖。做为青年代表参加中国-东盟青少年交流联欢活动,展示了石油青年的良好形象。(廖光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