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25名师生在全国作文大赛获多个奖项

2019-05-15 09: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刘瑞  杨华  记者 吴小平)近日,2018-2019年度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成绩揭晓,达川中学17名学生8名教师获得奖项。

近年来,为适应新高考的新要求,培养学生语文素养,达川中学坚持把写好作文作为提升学生语文学科素养的重要手段之一,注重日常练笔,夯实“审题、撰写、讲评、修改、提升”等环节,指导学生真实准确地表达情感。同时,学校还通过专题讲座、创办《蒙养文学》、作文竞赛、朗诵比赛等多种平台为学生提供展示的舞台。

在参加本次征文比赛中,达川中学获得成绩斐然: 学生中,1人获得“文学之星奖”、11人获得“表现之星奖”、4人获得“创作之星奖”、1人获得全国三等奖;教师中,许红、杨晓凤、任春燕、李容、况庆红、柏小莉、孟德俊、王雪莲等8名教师指导的学生在此次作文大赛中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