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旺能源公司给技师涨工资

2019-05-16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从5月1日起,在四川广旺能源公司广泛开展技师认定和首席技师评聘工作,以此激励员工学技术、钻业务,打造高技能人才队伍,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公司日前先后出台了《技师认定管理办法》和《实行首席技师制度的实施办法》加以规定。

为加快公司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建立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全面掀起员工学技术,钻业务的工作氛围,确保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公司决定每两年一次,每届任期两年,在公司内部开展技师认定和实行首席技师制度工作,并对认定的内部技师享受每月300元的技能津贴,选聘的首席技师享受每月600、800、1000元三个档次的首席技师岗位津贴。公司将对评聘出的首席技师名单纳入公司高层次人才库,统一管理。(任浪 戚彪)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