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合作应对诈骗产业化

2019-05-16 09: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5月8日,四川省公安厅反诈骗中心与成都无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该联合实验室以警企合作应对诈骗产业化趋势,共同深化开展打击防范我省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会上,省公安厅刑侦局副局长杨林向大家通报了警企合作的相关情况,省、市反诈骗中心全面强化警银、警信联合打防协作,打击犯罪、挽回损失等明显提升。他介绍道,联合实验室成立后将开展反诈骗策略研究、建立警企合作打击机制,以及加强人才交流培训。

据悉,在联合实验室中,无糖信息主要负责配合公安机关对全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窝点进行全方位攻坚渗透,对犯罪数据进行技术捕获,研判分析,提取犯罪链条中的关键数据,并在渗透攻防、数据挖掘、逆向工程、威胁情报、机器学习等反网络犯罪相关专业技术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全面支撑。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