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遂宁供电公司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2019-05-16 09: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3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公司本部生产辅助楼3楼会议室举行。经过一个月的赛前培训、初赛、半决赛层层选拔,12名选手从来自公司本部及各基层单位共计65名员工中脱颖而出。


演讲台上,来自公司本部及各基层单位的12名选手通过脱稿演讲的方式,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用文字和语言为祖国献礼。围绕着祖国光辉历程、团队及个人成长、见证的电网发展、对电力事业的感悟等方面,选手们的演讲或柔情如水、或慷慨激昂、或坚毅果敢,在方寸讲台,胸怀万千。


根据每位选手的演讲得分及综合知识答题得分的总和,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由现场大众评审投票,比赛评选出“最具人气奖”“最具创意奖”“最佳台风奖”三个个人奖项。(李月)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