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研究所与哈利伯顿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2019-05-17 10: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工艺研究所与哈里伯顿公司就管网的仿真物理模拟技术开展了相关交流。

会上,哈里伯顿公司针对天然气管网建模、天然气管网分析、气藏-井筒-地面管网一体化分析等软件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工艺研究所结合川中油气矿生产实际提出关于管网布局规划、模型建立、模拟分析及优化调整等多方面功能需求。双方就管网仿真物理模拟技术应用于油气田生产的可行性、操作性、实用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会,工艺所丰富了管网运行状况的分析手段。同时工艺所就该软件目前存在的技术短板提出了相关合理化建议,哈里伯顿公司表示同意免费提供3个月软件试用期,如若油气矿有购买意愿,将根据我方要求进一步完善软件功能,为油气矿天然气集输管网安全平稳运行提供技术支撑。(马蠡 唐诗)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