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本部地震避险疏散演练

2019-05-20 20: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5日下午,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本部地震避险疏散演练,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避震避险能力,强化员工熟悉公司防震避险策略,凉山供电公司本部办公区域全体在家人员参加演练。

下午16时,演练正式开始,本次演练模拟了西昌市周边发生6.0级地震,破坏性地震波到达凉山供电公司所在地的时间为20余秒。凉山供电公司本部办公楼,安宁公司、变电检修办公楼人员根据预警时间和避险策略立即到就近“紧急避震点”避险,待地震报警结束后安全有序疏散至指定位置,全程用时5分钟。通过凉山供电公司各部门、各单位的精心组织和密切配合,地震避险疏散演练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

本次演练充分检验了凉山供电公司本部办公区域防震减灾应急响应及处置能力,提升了公司员工防震减灾意识和避险疏散能力。下一步,凉山供电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地震避险疏散策略,加强避险及自救互救知识培训,确保一旦发生地震能够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合理避险,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唐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