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清肺活血” 保旅客清凉度夏

2019-05-21 10: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马明晶 周兵 记者 雷琰 文/图)5月13日,为营造舒适、健康的乘车环境,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动车段运用车间针对夏季高温天气即将到来的情况,提前组织空调检修班组对配属该段的134组动车组进行“清肺活血”,为旅客夏季出行提供清凉舒适的环境。

检修过程中,空调检修班组对134组动车组空调制冷、杀菌和通风等功能进行了全面摸排整修,逐节车厢清洗空调蒸发器、冷凝器,检查通风机、冷凝风机等接线,试验各项电气元件、测量各项空调参数,确保空调蒸发器、冷凝风机等设备的运转正常,保证空调能正常使用。

此外,该段还成立了空调故障应急小组,针对该段CRH1A、CRH3A、CRH380A、CRH380D、CRH6A-A等5种车型的空调故障实施24小时待命,不断增强关键岗位人员处置空调故障的应急能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