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电子书屋 职工忙“充电”

2019-05-21 10: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覃一 杨伊博 记者 雷琰 文/图)记者5月20日从中铁科研院西南院获悉,为充分发挥工会“职工学校”的教育引导作用,推动职工文化建设,中铁科研院西南院借助“西南院微信公众号”,开设版块“拾光书屋”,建立电子阅读平台,该电子书屋于5月16日正式上线运行。

据介绍,电子书屋设有工程技术、时政民生、经典名著、文学艺术、家庭情感、子女教育、新书推荐等16个类别,共计3万余册图书,涵盖1000余种畅销期刊、300多种报纸、50000余集有声听书,内容丰富,种类齐全,可在线阅读并自动更新。

中铁科研院西南院职工表示,电子书屋的建立让阅读变得方便,解决了传统实体“职工书屋”受图书数量、图书馆场地、开放时间限制等问题,逐步形成一种勤读书、乐学习、善思考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偏远一线项目的员工,提供了宝贵的精神食粮。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