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爱无疆——美丽一生“520关爱行”启动

2019-05-21 10: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为传递对美容行业从业者的关爱,提升社会对美容行业从业者的关心、关注和关爱。5月8日至5月18日,由四川省川联美容美发协会、成都市美丽一生集团、诗丽堂美容美体连锁机构共同举办的2019大爱无疆——美丽一生“520关爱行”拉开大幕。

十天时间,“关爱行”慰问小组分别走访了兰州白银,四川泸州、宜宾、安岳等市县,当途经1400多公里到达西北地区兰州白银石门村、白银靖远县大芦乡大芦村五社慰问困难员工张小霞、文学敏时,成都市美丽一生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章洪玲与困难员工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并把公司的关爱和祝福送到她们的家中。

“父母身体怎么样?孩子多大了?家里还有哪些困难?”当慰问组来到安岳县周礼镇救星村11组困难职工罗琼家时,诗丽堂公司工会主席付雪玲亲切地与她拉家常,了解其工作和家庭情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当看到罗琼家住房简陋,付雪玲十分关心,表示将尽快帮助她改善住房条件。“感谢公司领导这么远来看望我,你们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为我们排忧解难,让我们职工满怀幸福。谢谢你们!”罗琼激动地热泪盈眶。付雪玲叮嘱她好好工作,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公司工会将协助困难职工走出困境。

不断提高美容行业从业者的社会地位、让更多的人一起关心和关注美业人,是四川省川联美容美发协会会长、“诗丽堂”品牌创始人李伟成女士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自品牌创立20年以来,李伟成一直致力于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爱心事业,在她的倡导下,诗丽堂成立了爱心基金。爱心基金不仅为诗丽堂困难员工及家庭提供了爱的温暖和经济支援,同时也广泛参与各项社会爱心活动和公益事业。

“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将对困难职工的爱进行到底!”李伟成说,去年第二届“美丽天使 . 爱在行动--520美丽关爱行”,共帮扶18个贫困家庭,这些家庭或因疾病致贫,或遭受意外打击,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号召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大众能够关心、关注美容行业从业者。“今年我们继续启动第三届 “520关爱行”,将帮助更多的困难职工,助力他们圆梦起航。”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