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宣汉作业区“油小花”乐园开园

2019-05-22 09: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李咏洲 记者 吴小平)近日,川东北气矿宣汉作业区“油小花”乐园建成揭牌并顺利开园,多名员工及员工子女参加揭牌仪式。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关爱儿童是宣汉作业区一直在关注的问题。针对宣汉作业区地理位置偏远,员工回家困难,经常将婴幼儿带到身边抚养的情况,作业区结合实际、精心策划、细心布置,历时3个月顺利建成“油小花”乐园。乐园地面贴心地铺上了海绵,墙上贴有有造型各异的卡通贴画,配备了游乐设施、智力玩具、幼儿书籍等,现场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另外,作业区还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蛋糕礼品,祝福他们健康成长。

“油小花”乐园是作业区2019年又一项民生工程,旨在为作业区员工的婴幼儿提供舒适的活动场所,同时也培养家长们的早教启蒙意识,丰富了员工及其子女的家庭生活,寓教于乐,为石油工人下一代培养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