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达州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惠民之举获社区赞誉

2019-05-22 09: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康鸿 李培 记者 吴小平)日前,达州市通川区朝阳办事处龙泉社区干部专程来到中石油达州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达州公司),把一面写着“倾力为民办实事,惠民之举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达州公司负责人手中,对达州公司帮助社区受灾用户,支持社区工作表示感谢。

2018年12月1日晚,家住龙泉社区幸福佳苑公租房的刘女士家中因用电不慎发生电器火灾,家中物品全部烧毁损失惨重。刘女士现年50岁,离异后独自抚养11岁尚在读小学五年级的儿子,靠打临工每月收入仅能基本维持日常生活开销,家中发生火灾后无处理火灾后续事宜的经济能力,只能带儿子暂居朋友家中。龙泉社区党支部书记罗成兵得知此事后,到达州公司协调希望酌情对刘女士家中因火灾造成的户内天然气管道设施维修费用给予减免。考虑到刘女士家庭的实际困难,为体现中石油的社会责任和有利于协调企地关系,达州公司协调施工单位对刘女士家中的燃气管道进行了维修。“刘女士家中的用气问题已经处理好了,所以想着给帮助过我们的燃气公司来送锦旗,感谢你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罗成兵说。

达州公司与龙泉社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一是今后双方在燃气管道设施的安全管理方面加强合作;二是利用社区平台对用户安全用气知识进行宣传普及;三是社区对公司推广“i家燃气宝”民用燃气意外综合险提供支持。

在今后的工作中,达州公司将进一步落实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理念,更好地服务用户、服务社会,在达州市树立中石油终端公司的良好形象,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