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作业区参加射洪特殊教育学校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2019-05-24 09: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9年5月17日是第29次全国助残日,该节日旨在呼吁社会各界提高对残疾儿童的关注,为特殊的群体提供帮助,奉献爱心。川中油气矿射洪作业区团委响应号召,组织员工参与射洪县特殊教育学校“第29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活动,为学校的残疾儿童,带去温暖和关爱。

作业区通过捐款、捐赠慰问品的方式,为射洪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们,提供教育及生活上的援助。作业区员工参与特殊学校组织的文艺汇演活动,观看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表演,并与孩子们交流,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扬长避短,积极快乐的成长。汇演结束后,作业区员工与特殊学校的老师们互相交换联系方式,便于时刻关注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

近年来,射洪作业区领导及团委多次组织各项交流、互助、献爱心活动,提高员工的互帮互助精神,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促进企业与社会各界和谐共处起到了积极作用。(靳冰、江丽)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