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岩气研究院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暨员工安全承诺签名仪式

2019-06-03 17: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3日上午,页岩气研究院在科研楼外举行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暨员工安全承诺签名仪式。仪式由副院长、HSE总监范宇主持,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景扬出席仪式并致辞。页岩气研究院在家领导和员工共80余人参加活动。

为持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素质,页岩气研究院认真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本次签仪式为“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展示、参加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健康知识普及竞赛、举办消防应急演练和QHSE管理体系知识竞赛、开展科级干部QHSE履职能力综合评估和QHSE体系内审等系列活动和工作拉开序幕。

景扬在致辞中指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目的在于宣传安全发展理念、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弘扬安全文化,营造安全氛围、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为页岩气研究院持续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景扬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通过安全教育活动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二是要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协同推进,取得“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效。各科室和基层单位要在活动中梳理问题、查找差距、细化职责,深化QHSE管理体系建设,结合西南油气田公司要求把“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开展好。三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工作。要从危害识别和完善风险措施与制度、强化施工作业安全管理、健全QHSE管理体系、落实QHSE监督机制、加大问题和隐患整改力度、强化有针对性的安全检查等七个方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主要矛盾和薄弱环节,创造安全和谐工作环境,为公司决胜300亿战略大气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范宇希望全体员工要重视安全教育,自觉提升安全意识和素质,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各项QHSE工作,充分认识岗位安全对自身健康幸福的重要性,从我做起、庄严承诺:为岗位安全负责,与健康幸福同行!(通讯员 梁智鹏)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