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动车段强化党员业务 巩固安全基础

2019-06-11 09: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李国建 周兵 记者  雷琰)为建立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勇于担当的党员队伍,确保动车组运输安全稳定,6月5日上午,成都动车段乘务车间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了党员三支队伍业务培训活动,该段技术科、调度科、乘务车间的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职工业务素质的强化提高,能够有效的提升应急处置的效率,减少动车运输安全隐患。”结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该段通过讲解总公司、集团公司及动车段三个层面对于应急处置的相关要求,切实提升党员职工的业务素质,强化动车组安全保障能力。活动中,该段业务培训员们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参会党员进行交流,通过互相学习、借鉴,提升教学水平,确保培训有实效、业务真提高。

据悉,该段通过此类活动扎实提升了党员队伍的业务水平,今年以来,共开展党员突击奉献活动16次,党员技术练兵活动15次。通过多种形式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保障动车运输安全稳定。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