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能公司救护大队直属中队参加华蓥市武装部民兵点验

2019-06-11 10: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能公司救护大队直属中队10名指战员在华蓥市武装部参加民兵点验工作。

下午,参加点验的全体民兵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整齐列队,接受民兵点验,并进行民兵宣誓。随后,广安军分区梅副司令员,华蓥市刁副市长,华蓥市武装部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梅副司令员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战备意识,不断提高民兵军事训练和专业技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对救护大队直属中队民兵应急排参与处置“6·04”天池山体火灾事故提出表扬,要求广大民兵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作用。

通过本次民兵点验工作,加强了本单位救援队伍与地方的交流协作。救护大队直属中队积极响应国家民兵建设号召,自单位挂牌成立民兵应急排以来,协助地方政府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多次参加各类灾害、事故的抢险救援和维稳处突任务,树立了广能公司矿山应急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周仕雄)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