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天然气净化厂扎实开展班组建设活动

2019-06-13 09: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今年以来,龙岗天然气净化厂紧紧围绕油气矿“三步走”总体战略部署和“四个一流”、“四个坚持”发展理念,扎实开展“五星”促“五型”、“五型”定“五星”的班组建型、个人摘星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班组建设、提升班组整体实力、夯实企业发展基础。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龙岗净化厂组织成立了以厂领导为首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关活动方案,以《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五型”班组创建活动》为“五型”班组考核细则,通过各部门和厂级考核,坚持做到班组员工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争当“学习之星”,人人无“三违”、班组实现“零伤害、零损失、零事故”为目标的“安全之星”,生产现场“三清四无五不漏”、班组实现零污染的“清洁之星”,节约指标完成率100%“节约之星”,班组团结、员工诚信、充满活力、战斗力强的“和谐之星”。小组成员通过对班组员工工作责任感、学习态度、安全环保意识等考核细节评分,加大了班组员工对“五型”班组更深入的认识,以此查找自身不足,努力向“五星”靠齐。

通过近半年的活动开展,小组成员通过公平、公开、公正地考核,对5个先进班组和10 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厂党委希望通过此次班组建设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基层队伍素质,跟上油气矿发展脚步,为建设300百亿战略大气区又快又好地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杨镜铃)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