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开展“巴山石油情 携手润童心”慰问活动

2019-06-13 09: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李咏洲 张明彦 记者 吴小平)近日,川东北气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平率相关科室及宣汉作业区到达州市宣汉县儿童福利院开展“巴山石油情 携手润童心”慰问活动。宣汉县民政局、天然气协调办相关负责人参与慰问。

在福利院,慰问组参观了儿童宿舍和学习室,详细了解了小朋友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小朋友们送去了文具、书包、画板和皮球等慰问品,表达了石油人的关怀和问候。慰问活动中,小朋友们表演了宣汉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巴人舞”,并踊跃参与“萝卜蹲”“抢凳子”等小游戏,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不断传来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活动在小朋友们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宣汉县民政局对川东北气矿的爱心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强与气矿的联系,共同携手为创造儿童美好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平代表气矿感谢宣汉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气矿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王平表示,气矿将通过力所能及的帮助带给孩子们温暖,用实际行动推动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到关爱扶助孤儿的重要意义,凝聚更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热情和力量,希望小朋友们练就与苦难奋争的坚韧性格,牢固树立热爱祖国,立志成才的远大理想信念,自强不息,努力拼搏,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同时,气矿将持续秉承“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开发一个气田,造福一方百姓,建设一项工程,改善一地民生,切实履行经济、政治和社会三大责任,将发展成果最大程度惠及地方百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