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能救护大队开展“安全救援、重在规范”主题宣讲活动

2019-06-13 09: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6日起至11日,广能救护大队在机关及各中队开展 “安全救援、重在规范” 2019年安全月巡回主题宣讲活动。

根据安全月活动总体方案要求,救护大队统一组织,活动领导小组精心筹备。各中队、机关、物探中心各选派一名优秀代表参加宣讲,此次活动紧密结合“安全救援、重在规范”的主题,针对大队各单位及部门的共性、差异性,重点宣讲了井下、救护安全行为规范及救援工作心得等。坚持把讲理论、讲规范、举实例结合起来,聚焦公司及大队针对打好“安全保卫战”会议精神及企业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既突出了重点又抓住了关键,充分发挥面对面的宣讲优势,用听得进、听得懂的语言,确保指战员坐得住、乐意听、记得牢,让宣讲内容往心里走、往实处动,着力打通救援安全知识宣传“最后一公里”,扩大安全宣讲受众面、覆盖面和影响面。切实提升广大指战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事故防范,为推动公司及大队高质量发展助力。(夏伟)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