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油公司龙泉兴能公司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志愿者活动

2019-06-17 12: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6月14日上午,华油公司龙泉兴能公司党支部联合龙泉驿区龙泉街道龙平社区、保安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以“垃圾分类新时尚”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活动。
    活动现场,主讲人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好处,并通过垃圾分类有奖知识互动问答,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当天共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200份、环保袋300个。
    龙泉兴能公司党支部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让“垃圾分类”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通讯员 刘宗仕 张丽伟)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