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天然气净化厂加大承包商管理 确保装置平稳运行

2019-06-17 12: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连日来,为加大对承包商管理,确保装置平稳运行,龙岗天然气净化厂认真抓好责任落实、过程监督等措施,不断加强承包商管理力度,全力筑牢装置安全防线。

加大制度约束力度。

龙岗净化厂要求各承包商严格执行《西南油气田公司作业许可管理规定》、《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承包商HSE管理办法》、《关于强化外部承包商监管的通知》等相关制度,宣贯“十条禁令”、“四条红线”、“六项规定”,定期开展对承包商资质、施工水平、安全意识等方面的审核,并加大过程监督、考核和事后检查、评估,增大惩戒力度,规范承包商行为,对不服管理、违章施工、违章指挥、不合格施工单位进行严厉追责及清退。

加大日常检查力度。

对于内部承包商皖东和鑫之顺,加大频率对原料气、燃气、尾气、中水池COD、氨氮等在线检测仪和分析仪的监测维护,对升级后的在线DCS系统做好定期回访,对中压给水泵、循环水泵、各高低压泵等关键运转设备做好检查、维护、保养工作,并做好相关记录台账。净化厂各部门每日加大设备设施检查力度,对设备设施维护不到位、维修不及时的承包商,将加强沟通、进行考核。

加大日常安全培训。

定期对承包商开展不同形式的安全教育,通过承包商违章警示片、我厂风险源和风险点讲解、事故事件分析等,强化承包商安全意识。定期开展承包商应急演练,定期考核承包商安全行为规范,切实做到安全作业,为装置安全生产、设备设施平稳运行夯实基础(通讯员 杨镜铃 夏浩然)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