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在丰谷酒业开展

2019-06-18 15: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2日,绵阳市2019年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在丰谷酒业永兴生产基地有序开展。

绵阳市副市长廖雪梅、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敬东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德溥;绵阳市高新区副主任马君、安全与市场监管局长周涛、经信局长金鉴、应急管理局长黄德金;四川国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殷剑川,企业管理部部长李开彬,安全专员田桂华;丰谷酒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卢中明,总经理助理郑树明,市应急局、市消防支队、市公安局、市经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气象局、市卫健委、市危化救援分队,以及高新区的相关部门参加应急救援演练。

廖雪梅在应急救援演练点评中指出,演练就是为了实战,此次以丰谷酒业储酒罐泄漏失火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场景模拟演练活动,演练场景设置清晰,方案周密细致,应急演练响应及时,反映快捷,指挥有序流畅,绵阳市政府四级相关部门、绵阳市政府危险品救援队、高新区、丰谷酒业公司等单位,都积极响应,密切配合,安全、高效、有序地组织开展了此次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演练中,全体参演人员激情饱满,斗志昂扬,既体现出了参演人员的专业技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反映出了大家过硬的政治素质,让整个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廖雪梅希望各个单位要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并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生产安全工作的各项安排布署要求,将演练成果作进一步对比,不断提升各自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应急组织能力,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通讯员 何杰修)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