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科研所开展“识风险写风险控风险”青工岗位讲述活动

2019-06-19 11: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邓雅霓 记者 吴小平)为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安全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引导青年员工时刻牢记岗位职责、清楚岗位风险、熟悉岗位流程,6月18日,川东北气矿科研所开展了“识风险 写风险 控风险”为主题的青工岗位讲述活动。科研所45周岁以下的青年员工全部参与讲述,气矿团委副书记陈江出席活动。
讲述现场,青工们以PPT的形式,结合岗位实际,紧紧围绕“人、物、环、管”四个要素对岗位职责、业务流程规范以及岗位风险点、风险源辨识进行了详尽的叙述和流畅的讲解。选手们动作自然、表情生动、讲述流畅,对风险的辨识准确,讲述的风险管控经验具有可借鉴性和可推广性。最后,规划部署室胡雯雯凭借《我的岗位我负责》精彩的讲述,获得本次青工岗位讲述活动第一名。
本次岗位讲述活动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呈现了精彩,收获了知识,达到了牢记岗位职责、识别岗位风险、提升管控能力的实质性成效。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