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股份公司举行职业安全健康技能竞赛答辩

2019-06-20 09: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8日下午,泸天化股份公司2019年度安全环保职业健康技能竞赛现场答辩考试在安监部会议室举行,经过前期理论考试选拔出来的12位优秀选手参加了现场答辩。

此次技能竞赛是泸天化股份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和“泸天化建业60周年暨股份公司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由公司安监部、党群工作部联合组织举办。竞赛内容涉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法律法规、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基础知识、安全生产技术、应急管理与救援、环保知识、职业病危害及防治等方面的知识。

答辩开始前,泸天化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汪先富鼓励参赛选手结合平时所学的应知应会知识认真答题,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知识。安监部部长郭春建宣读了答辩相关规则。

在考试过程中,参赛选手根据抽取的题目进行简答题、图片查找违章、以及现场分析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着力考查选手的现场应变能力和处理能力。由安监部、总经办、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等专业人员组成的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按照竞赛规则,理论考试和现场答辩两次竞赛的得分总和为选手的最终成绩。

泸天化股份公司开展安全环保职业健康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环保职业健康意识,提高安全环保职业健康技能,增强安全环保事故救援实战应急能力,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管理,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盛伟)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