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点亮双河中学应急安置点140顶帐篷

2019-06-20 09: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付杨 刘胜利 记者 刘聪)“有电了!灯亮了!”6月18日23时40分,宜宾市长宁县双河中学应急安置点的帐篷全部亮了起来,安置点发出阵阵欢呼声。距地震发生近25小时,灾区安置点全部实现通电。

国网眉山供电公司派出的抗震救灾应急队伍从18日11时出发,于当天下午16时赶到双河中学安置点,负责双河中学应急安置点140顶帐篷的应急用电的保障任务。这是镇上最大的安置点。夜幕降临,天空中下起雨来,应急队员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系统各单位的应急队伍一道冒雨连续作战,赶在18日晚实现了最后一个安置点的通电。


“我们的一台发电车、3台发电机全部用于保障这个安置点的应急照明,我们的任务是要保障发电车和发电机的安全稳定运行以及安置点安全用电巡视检查。”公司应急队伍领队付杨深感责任重大。

灯亮了,心中就有希望。在帐篷中避难的群众在温暖的灯光中进入梦乡。抢修人员将持续开展安全用电巡视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抗震救灾电力援助任务。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