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油公司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6-21 15: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华油公司下属郫都兴能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谋划,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精心部署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上好一堂专题党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庆祝建党98周年等活动,组织召开专题党课,通过公司党支部书记讲述历史,在职员工畅谈心得体会,观看反映石油历史的纪录片、讲述石油故事、展望发展前景等活动形式,深化党员干部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和践行力度。

二是开展一次党日活动。以灯谜相约,以活动化人,组织一次以“学习强国”、党建时政、传统文化为内容的“筑党建,猜灯谜”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以润物无声的方式,有针对性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助推十九大精神及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三是组织一次主题教育。以党小组活动形式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到与石油发展历史相关的红色教育基地观摩洗礼,直观感受革命历程,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用鲜活的实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四是组织一场特色拍摄。积极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参加郫天司党建快闪视频拍摄,以展现公司抢抓机遇、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员工乐观拼搏、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并综合运用传统媒体、网络新媒体等多种渠道,采用多种形式,扩大活动影响范围,营造浓厚庆祝氛围。

五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利用“七·一”有利时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不忘入党初心,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陈叶)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