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供电公司举办女职工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2019-06-24 10: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钟琳 记者 高贵富)近日,来自各基层工会共计50余名女工委员及女职工代表参加了由德阳供电公司女工委举办的“玫瑰书香 品读爱语”主题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活动现场

据了解,按照“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引导广大女职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阳公司工会结合第七届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和四川省第五届“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活动的要求, 进一步提升公司女职工综合素质、倡导引领女职工阅读和推动家庭阅读,不断提高女职工的家庭文明建设能力和岗位建功水平而举办了本次活动。

在当天的现场读书分享与成果展示活动中,公司工会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情绪导向治疗导师李尚倩为公司女职工解读并领读了《爱的五种语言》一书,为在座的女职工们完美诠释了女职工在工作、健康、爱情、婚姻、家庭等方面如何应提升幸福指数,懂得表达爱与接受爱,积极创建有爱的工作生活环境。


专家授课

“夜低垂,今夜有月,夜凉如水。柔柔的白月光,淡淡的清辉,若无若无。我斜倚在沙发上,手中捧着书,喃喃自语。抬头望窗外,月正明。这一刻,时光属于我”。在明源集团邓幽男的《在书香中迷迭芬芳》朗读中开始了女职工优秀作品诵读环节。

最后,现场的每一位女职工纷纷为本次书香活动表达自己内心最想说的一句话。


参会女职工留影

据悉,德阳供电公司开展的本次女职工读书交流分享会,旨在围绕感恩亲人、大善至美、最美初心,倡导女职工为新时代有所新作为,并为广大女职工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机会和学习平台。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