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2019-06-24 10: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力度,确保项目部安全优质的推进各项工作,6月21日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组织现场管理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成都轨道交通工程地盘管理办法》、《中国中铁成都轨道交通项目轨行区管理办法》和《安全知识手册》,重点对安全施工文明管理、轨行区行车管理、地盘管理相关职责要求、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现场安全风险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现场实际针对高处作业、小型车辆管理、机械伤人、消防安全等讲述了施工中容易出现安全事故的预防措施及应急处置办法,要求全员严格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工作方针,树立生命至上的安全意识。培训结束后,围绕课程内容对参培员工进行了考试,确保所学的安全生产知识及时消化并在工作中得以应用。

此次培训,项目部高度重视,相关负责人精细策划,筹备扎实,在培训中强化了现场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降低了安全风险,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得到了一次良好的安全教育,为全面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佩玉)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