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公开课开讲啦!

2019-06-26 09: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4日,华油公司下属郫都兴能公司经理袁泽以“安全工作,重过程、重细节、重结果”为主题,向公司一般管理岗、专业技术岗以及操作服务岗员工讲授安全生产公开课,共25人参加课程讲授。

授课中,袁泽首先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指出公司员工应该按照“管行业必须懂安全、管业务必须懂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懂安全”要求,增强安全意识,提升自身安全素质。其次,对业务、生产经营中的安全防范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分别从重大事故、较大事故、一般事故三大事故隐患的判定依据及相应制度、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开展公司领导向员工讲授安全生产公开课活动,并根据目前公司实际情况,结合事故隐患分级,对相应岗位工作中的事故隐患进行筛查和防范,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推动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实现“三零”目标。(薛睿  陈叶)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