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

2019-06-29 09: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8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公司党委成员、行政高管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80余人参加学习。泸州市委党校副调研员、副教授舒榕应邀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史专题辅导。

舒榕围绕主题,回顾了自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曲折的历史,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天华公司党委此次主题教育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自觉担负起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初心情怀和历史使命。

图为天华公司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会现场

专题辅导让党员干部明白了自己该守什么样的初心,担什么样的使命。接下来,天华公司党委还将结合理论学习,让党员干部从思想政治上进行洗礼,激励大家在干事创业上敢于担当,在清正廉洁上做表率,永葆生机与活力,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四川化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主题教育结束后,天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相东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奋力开创天华事业新局面》专题党课。(黄贵春)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