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五公司开展“不忘初心·寻根筑梦再出发”活动

2019-07-01 15: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迅(记者 雷琰)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沿袭三线建设时期的艰苦奋斗精神,6月29日,中建四局五公司重回起源地——贵州省都匀市,开展“不忘初心·寻根筑梦再出发”活动。

活动中,中建四局五公司80余名党员及职工代表一起重回“起点”,参观都匀市三线建设博物馆及公司投身三线建设时期参建的部分工程。透过都匀市三线建设博物馆展出的具有时代特征的生产工具、历史文献、图片及微缩生产生活的场景,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三线建设时期的生产工艺和工作氛围,被老一辈建筑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为传承红军长征精神,80余名党员从都匀市高寨水库出发,沿着曲折的山路,迈着坚定的步伐,穿过高低错落的房屋田舍,徒步5小时行走25公里,一同感受昔日红军长征的艰辛。

活动最后,中建四局五公司召开集体分享会,大家围绕活动内容,分享各自的感受。每位职工还给2年、7年后的自己写下一封信,记录此刻的心情、对未来期许,以此展望企业未来发展。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