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一线建设者 成都举办农民工专场音乐会

2019-07-01 15: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曹文婕 记者 张杨)“这是我第一次看音乐会,以前这样的音乐会只在电视里、手机里看过。能够在自己参与建设的音乐厅中,亲身感受一下艺术氛围,这将是我一生中难忘的记忆。”来自中建三局成都公司的钢筋工胡勇战说。

6月28日晚,由成都城投集团、中建三局成都公司、四川音乐学院、市文广旅局联合举办的一场特别的音乐会——“筑梦·思源”农民工专场音乐会在成都城市音乐厅上演,百余名农民工受邀走进高雅艺术殿堂,观看音乐会。

当晚7时,音乐会正式开始,由成都乐团演奏的《敦煌新语》,四川音乐学院演奏的竹笛重奏《扬鞭催马运粮忙》、二胡重奏《新赛马》、小提琴独奏《十面埋伏》、电子管风琴独奏《全景视野》,女生合唱《茉莉花》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迅速让全场气氛升温,使在场的农民工真切感受到音乐和艺术的魅力。

临近“七一”党的生日,音乐会还带来了歌曲《我的祖国》、《把一切献给党》、《我爱你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为党的生日献礼。音乐会的最后一首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由在场的农民工代表上台共同歌唱,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是一场为回馈城市音乐厅一线建设者的专场音乐会,是一场特别的音乐会,充分表达了各级党组织对基层劳动者的敬意和关爱。”中建三局成都公司成北经理部党委副书记申婧婧表示,城市音乐厅是成都市打造‘音乐之都’的文化地标建筑之一,也是中建三局成都公司承建的标杆项目,它的顺利竣工离不开建筑工人们的日夜兼程和辛勤付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