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化建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01 15: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6月26日至27日,七化建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集中学习活动。

6月26日,七化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总部中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在三楼多功能厅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视频。教育片共5集,分别从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5个方面对十九大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是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的重要辅导教材。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十九大修订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履行好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与领导,时刻要把党章的规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6月27日,七化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总部中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到四川省荣军院集中参观学习。四川省荣军院创立于1951年,是党和政府为在历次革命战争和国防建设中光荣负伤的重残军人设置的疗养院,是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这里休养的伤残军人有保卫延安的战斗英雄;有随刘邓大军渡江作战和解放大西南的老战士;有响应“保家卫国”号召,奔赴朝鲜前线打击侵略者的志愿军;还有在祖国建设和国防施工中因公负伤的解放军指战员。

公司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荣军院纪录片《最坚强的人》,参观了伤残军人荣誉馆,倾听讲解员讲述荣誉馆的那些光辉历史和伤残军人的感人事迹。荣誉馆展品,真实地展现了伤残军人在战场上为新中国的成立与保卫和平不怕流血不畏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和平建设时期心怀祖国情系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在生活中身残志坚勇于战胜种种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公司领导对3名伤残军人进行了入户慰问,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代表公司向他们致以诚挚地问候,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表示钦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意识,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决胜“百亿企业”奋斗目标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建芳/文 李玥/图)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