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眉山公司参加第十二届国际重载运输大会

2019-07-02 11: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杨学东 记者 刘聪)日前,第十二届国际重载运输大会在挪威纳尔维克举行。中车眉山公司参加了6月12至15日专题报告会、技术观摩两项议程,来自挪威、中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瑞典、澳大利亚、奥地利、南非、巴西、印度等20多个国家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国际重载运输大会是由国际重载协会倡导并组织召开的大型国际技术会议,每两年举办一届,其宗旨是寻求铁路重载运输技术及运营、维护的最佳方案,通过重载技术解决铁路运能问题,推进国际铁路及其成员间在重载技术上的交流与合作。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重载运输4.0--实现性能等级的突破”,大会分为技术研讨会、专题报告会和技术观摩三部分。中车眉山公司代表参加了涵盖大轴重、智能货车、转向架轻量化、轮对监测等多项专题技术交流。期间,参观了中国铁路、Amsted、TTCI等公司的产品展台,并与上述公司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了双方在铁路重载技术方面的合作意向。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