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亮相中博会

2019-07-03 14: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代巍 许舒妤 记者 刘聪)6月24日-2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广州举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四川展馆参观

据悉,本届中博会,参展规格较高,规模比往届更大,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568个,四川省19个市(州)的72家中小企业、机构参展参会,其中,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10户、行业“小巨人”企业10户。

眉山市经信局组织眉山德鑫航空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眉山中车紧固件科技有限公司2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四川省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赴广州参展。

展会期间,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巡视四川“专精特新”展区,听取眉山中车紧固件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他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国产化替代和拓展欧美市场方面的成就,要求企业在自主创新、新产品推广上再下功夫,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赴四川展馆。了解眉山中车紧固件发展情况,对紧固件公司靠自主创新打破国外市场垄断,实现产品进口替代和出口表示赞赏。

央视等多家新闻媒体采访报道了眉山企业,进一步宣传了“眉山制造”。截至展会结束,眉山市参展企业对接洽谈客商100余人次,现场签订采购合同500万元,签订意向性合作180万元。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