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汽车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4: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刘洁 记者 吴小平)近日,川东北气矿汽车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人参加。

活动中,组织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学视频《共产党员》;党支部副书记余兴田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中心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保障气矿的交通安全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余兴田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庄重宣言》专题党课。从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如何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这三个方面,让中心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其重要意义。

与会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 践行四个诠释 尽职尽责担当作为”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开展,畅谈了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确保主题教育收到实效。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气矿交通安全工作提供安全、高效的运力保障。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