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冒雨抢修兑现承诺

2019-07-08 10: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李灏 记者 赵海传)“电来啦,电来啦”,7月3日晚上23时左右,自贡市汇东新区英祥花园小区因客户产权设备故障经自贡供电公司冒雨抢修,全部恢复了供电。

“叮铃铃”当日下午18时30分左右,伴随着急促的电话铃声,电缆运检班班长刘宁东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配调告知10千伏汇露线单相接地后负荷骤降,10千伏汇雅线925开关过流一段动作需要带电巡视。当时外面正值大雨,天地一片昏暗。

正是吃饭时间,但是事故就是命令。接完事故抢修电话,刘宁东二话没说带领事故抢修人员,半个小时冒雨赶到故障现场。经过检查发现,事故原因是10千伏汇露线英祥花园(一)分支箱(客户产权设备)出线侧A相发生单相接地故障,引发的系统电压升高导致电缆头故障。弄清楚了事故原因,抢修人员随即隔离故障点,做好安全措施,投入紧张的抢修工作中。雨越下越大,为了防止电缆附件不被淋湿,抢修人员撑起了大伞继续工作。包裹着湿冷厚重的工作服,拧螺丝拆电缆、连接试验线路、摇三相绝缘……他们目标是以最快的速度抢修,恢复供电。

至当晚23时,经过近五个多小时的奋战抢修,所有故障顺利排除,恢复正常用电。面对小区住户的连声感谢,抢修人员们包裹着早已湿透的衣服,开始归来的路程。以实际行动兑现了对于客户“你用电、我用心”的庄严承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