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度假·在米易(第二季)”体验行活动启幕

2019-07-08 14: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米易夏日刮起“清凉风”

“清凉度假·在米易(第二季)”体验行活动启幕

51网讯(记者 张杨)当秀美的山水风情和厚重的历史底蕴“遇见”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旅游盛会时,会是一番怎样的饕餮盛宴?7月4日晚,“清凉度假·在米易(第二季)”体验行活动在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拉开帷幕,正式开启“清凉时刻”。

来自四川、江苏、湖北、陕西、重庆等地相关部门负责人、旅游领域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以及哈佛、斯坦福、清华、北大等知名大学学生共400余名嘉宾,以及数以万计的游客共同参与。

据悉,本次“清凉度假·在米易(第二季)”体验行活动以“清凉度假在米易,巴适又安逸”为主题,包含启动仪式暨晚会、国际级四星标准的中国四川·米易国际摩托艇公开赛、中国唯一国家级音乐大奖——中国金钟之星走进米易音乐晚会、2019米易音乐啤酒美食节、展现少数民族女性风采的“庆祝新中国70华诞”千人朵洛荷、农文旅体验等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其中,7月5日—7日在米易县安宁河水域举行的中国四川·米易国际摩托艇公开赛,赛事规格为国际级四星标准,仅次于世界锦标赛,参赛国家10个以上,参赛的国内外运动员100名以上,比赛项目有坐式摩托艇竞速赛、立式摩托艇竞速赛、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水上飞人花样赛,赛事期间将穿插水上运动特技表演;7月5日的中国金钟之星走进米易音乐晚会上,获得中国音乐金钟奖荣誉的艺术家们,将以文化惠民走基层的形式走进米易,带来一场视听文化盛宴。

此外,本次“清凉度假·在米易(第二季)”体验行活动还将于7月6日举行彝族文化中仅限女子参加、集歌舞于一身的活动——“庆祝新中国70华诞”千人朵洛荷;7月4日—7日,世界名校大学生、优秀大学生等将走进米易、了解米易、感受米易;7月6日—10日的2019米易音乐啤酒美食节,众多实力唱将登台放歌;7月5日—6日还有农文旅体验活动,米易县将组织嘉宾及游客到米易颛顼龙洞,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见证米易康养产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走进普威独树旅游新村和新山傈僳村寨,亲身体验采摘梨子和火龙果的乐趣。

随着人民群众对康养生活的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以及产业内在转型的需要,米易县以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阳光康养目的地”为目标,正将康养产业上升为全域、全龄、全时的“四季康养旅游”,大力培育“清凉度假·在米易”“深呼吸·在米易”等康养旅游品牌,并先后多次引入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冠军赛、国际拳王自由搏击争霸赛等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和惠民文化活动等,不断为米易康养旅游产业注入激情与活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