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货全国行”川企广州揽金2.5亿元

2019-07-10 10: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2019“川货全国行·广州站”6月29日圆满落幕。为期4天的活动中,我省20个市(州)的230余家“四川造”企业共实现成交(协议)金额2.5亿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我省共组织川茶、川酒、川菜、川竹、休闲食品、特色工艺品等9大类上千种特色川货在粤亮相,包括全省近20个区域公用品牌,64家来自深度贫困县的涉农企业、149家取得“四川扶贫”公益性集体商标标识的企业以及6家来自宜宾地震灾区的企业,全方位为贫困地区、灾后重建地区的涉农企业搭建营销推广、产销对接平台。

活动期间,四川团还举办了以扶贫为主题的“四川扶贫产品暨名优特新商品推介会”和“四川特色果蔬产销对接会”。活动期间,“四川馆”产品销售兴旺。以自贡冷吃系列、酒店宾馆凉菜、盐帮调味品等为主的“盐帮味”产品,在广州食材展上备受采购商青睐,达成意向或后续协议440万元。安岳县政府与广州万象农业有限公司达成柠檬基地合作协议,江南市场和成都濛阳批发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阿坝阳光绿源农业与广州龙来福农业发展公司达成2000万元的大白菜代理协议,宜宾市6家来自地震灾区的企业实现现场销售和意向协议金额逾550万元。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