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轻烃厂组织开展岗位讲述活动

2019-07-10 15: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推行安全文化,营造安全氛围,引导广大员工主动辨识岗位风险,提升对岗位风险的管控能力,7月10日,川中油气矿轻烃厂组织开展了“识风险、写风险、控风险”岗位演讲比赛活动。

来自各办公室、各场站的10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对照标准规范、岗位职责和规章制度,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用深情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生动阐述了自己对风险责任的深刻理解,分享了岗位风险的管控心得,并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立足岗位保安全的坚定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合川站、广安站的彭大可、张子窈、李云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给全厂青年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平台的同时,更进一步激发了全厂员工对安全环保工作极端重要性认识,提高了风险辨识管控能力和安全环保履职能力,培养了个人自信,营造了学优、评优、争优的良性竞争氛围。(通讯员 伍英姿)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