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

2019-07-10 15: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9日上午,泽润公司董事长郑守全在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六楼学术厅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该院领导班子、正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守全详细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产生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并重点讲解了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崛起之路及大国外交和大国担当,让世界看见了全新的中国,坚定了中国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郑守全要求,该院要结合实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将主题教育融入到灾后重建中,积极协助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对医院受损建筑进行评估,争取获得重建支持和帮助;要将主题教育融入到职工思想工作中,做好职工震后情绪安抚和心理疏导;要将主题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中,通过建立“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机制,留住人才;要将主题教育融入到党建工作中,引导全院职工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将主题教育融入到宣传工作中,加大对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报道,形成向先进看齐、向榜样靠拢的浓厚氛围,凝聚灾后重建强大合力,坚定医院干部职工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建设好医院的决心。

最后,郑守全强调,川煤集团、泽润公司永远是矿山急救医院坚强的后盾,将大力支持和帮助医院重建。(通讯员 叶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