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磨溪天然气净化厂开展安防防恐应急专项培训

2019-07-11 10: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提升安防人员妥善处置破坏、恐怖、暴力袭击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装置安全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7月5日,磨溪天然气净化厂开展安防防恐应急专项培训。工厂维稳信访专、兼职人员及专业安保人员共计11人才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警官王冬竹及特警大队副大队长李静、梁溪作为主讲人,结合工厂所处地理环境的特点,围绕防恐应急响应、暴力袭击事件处置,通过现场教学、模拟示范的方式,向工厂安保维稳人员讲解了各类防爆器材的特性及应用范围,传授了警用防爆盾牌和警棍在安保工作中的使用方式,并就如何正确处置突发事件、如何制服肇事犯罪人员并确保自身安全做了说明。

工厂地处城乡结合部位,周边治安情况复杂,通过专业的治安防恐培训,有力地强化了工厂员工“防恐防爆”意识,增强了工厂“防恐防爆”应急反应速度,提升了安保人员“防恐防爆”处置能力,为化解各类突发事件、排除不稳定因素打下了基础,为装置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外在保障。

下一步,工厂将加强与地方单位的沟通交流,积极开展企地联动,为举行联合“防恐防爆”演练做好准备。(通讯员 罗婉月 李静)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