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射洪作业区召开二季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07-11 10: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0日,川中油气矿射洪采油气作业区党委召开二季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支部书记、党政主要领导及党务工作者共计10人参与。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对二季度党建、生产经营管理、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陈述,具体分析了员工思想动态和现阶段存在问题,并制定下季度重点工作计划。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支部书记基本素质”、“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强基固本提升工程”等内容,明确了“六个一”,党支部创建、党支部“达标晋级”等阶段性工作目标,各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计分评比。会后,作业区党委组织参会人员到川投集团宏源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针对下一步工作,作业区党委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两个条例”的学习宣贯,提升党支部书记基本素质,充分发挥 “领头雁”作用,凝聚队伍力量,促进党支部工作质量标准再上台阶。二是要创新党支部工作方法和活动方式,通过中心组学习、讲党课,学习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和石油会战史等活动,持续丰富活动内容,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三是要坚持开展员工思想动态分析,及时解决员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打造“和谐、稳定、团结”的员工队伍筑牢基础。(通讯员 杜思禹 郑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